close

今天又發瘋了..好好的雪隧不走..去走了濱海公路..往宜蘭去了..去的時間已經快將近中午了...所以一路在想..等會要吃啥呢??

忽然想到之前在朋友的照片上看到-"九穀"..於是毫不猶豫的GPS就給它設下去了...到了目的地已經一點多了..餐廳是兩點休息...因為帶著狗寶貝..怕餐廳不允許帶狗..所以先下車去問..還好..放在車上被接受了..更好的是...在餐廳附近有一個免費的大停車場..停好車.推著寶貝.帶著相機..就衝進餐廳了..

先看了菜單..有套餐(分1000和600的..素食也是600)..有單點..本來想點套餐..但是因為沒有show套餐的菜色...所以作罷..但是聽服務人員說..套餐都有8個菜色...所以最後決定單點試試看...

餐廳招待了一個醃漬蘿蔔

IMG_0252  

被我吃到剩下3愧..家老爺才想到要照相...不錯吃..蘿蔔醃漬的微微甜而且非常脆...

到日式料理店.當然一定要點生魚片啦

IMG_0229  

今天師傅配的生魚片是:鮪魚.鮭魚還有海鱳魚...鮪魚實在沒的話說..入口即化..海鱳魚也非常可口..不過因為個人因素..所以我沒吃鮭魚..可惜了

第二道我們點了一道炒蘆筍..

IMG_0237  

滿大一盤的..對我們倆人來說...蘆筍很脆..非常好吃...大盤歸大盤..因為是青蔬..所以我們把它吃的光光的.

我個人點了一份蝦蘆筍握壽司

IMG_0236  

這道..我個人覺得普普...

第三道..我們點了"花壽司"

IMG_0238  

說實話..這一道不優--包的不夠緊實..米飯吃起來不Q...

再來我們點了"鯖魚柚子燒"

IMG_0241  

是用鯖魚配柚子汁一起燒烤的..還有一點特殊..因為以往都是單烤著吃...

因為家老爺挺愛吃鐵板牛的..所以我們也點了"鐵板牛小排"

IMG_0245  

剛送上來的時候..我們一看.哇..帶骨的地方有一些焦了..心想.完了忘記說只要5分熟就好..誰知..吃第一口..嗯..好吃..好嫩的牛小排..我已經很久很久不吃牛排了..今天破戒..吃了好多好多..

我也點了一份"茶碗蒸"

IMG_0247 IMG_0248  

很清淡的蒸蛋..一點都不會鹹..所以我也給我家的狗寶貝吃了一些些--(不能多吃..因為狗寶貝腸胃過敏容易拉肚子)..

家老爺給他點了份"鮮魚清湯"

IMG_0249 IMG_0250  

老爺喝了一口..遞給我..我一喝..知道他遞給我的原因..因為我們希望喝到的是魚的鮮味..但是.很可惜..這湯用了昆布下去煮鮮魚.

所以沒有鮮魚味..喝到的是昆布味...太不優了...

餐後..餐廳附送的甜點-布丁---好吃..入可即化--我想小朋友應該會很愛的.

IMG_0253  

大致說來..今天我吃的很飽..太飽..結果回程的時候..胃痛..因為平時都吃不多..一下吃太多...胃撐到受不了..但是下回.我應該還會來嚐嚐看他們的套餐吧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宜蘭市 九穀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